秘鲁Camposol“关爱之莓”蓝莓品牌在华庆祝第一周年,公司计划未来加大有机蓝莓种植量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浆果 要闻资讯
秘鲁Camposol“关爱之莓”蓝莓品牌在华庆祝第一周年,公司计划未来加大有机蓝莓种植量

去年10月份,有些中国水果门户的读者们可能记得,来自秘鲁的农业巨头Camposol公司对外推出了“关爱之莓”(The Berry That Cares)新蓝莓品牌,并在中国全国范围内进行该品牌的推广活动。时间飞逝,转眼间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内已经有一年之久,而Camposol在这第一周年上发布公文时表示,品牌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而集团也对于该推广活动感到非常满意。

据了解,自去年开始的推广活动,主要针对北美洲、欧洲以及中国3大市场。除了在这些市场内的销售点进行试吃活动之外,营销活动还包括了通过社交媒体与消费者们进行直接的沟通——该品牌拥有自己的媒体,如官网、脸书(Facebook)、Instagram和自己的博客网站,以让消费者们知道此品牌与其他品牌不同之处在于哪。

公司发言人表示,该蓝莓品牌除了新鲜度及品质更高,以及更加美味之外,也突出了Camposol集团对于消费者们、地球、社区及其员工们的承诺,通过提供非转基因蓝莓,与员工们建立起公平和忠诚的关系,更加关心环境,以及发展新社区。

Camposol首席执行官豪尔赫·拉米雷斯(Jorge Ramirez)表示:“‘关爱之莓’品牌代表了Camposol将高品质水果与环境和社会承诺相结合的理念。近年来,蓝莓对Camposol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计划在未来继续巩固其作为世界领先蓝莓企业之一。”

去年10月,Camposol就在中国国内华润万家零售集团(CR Vanguard)旗下的高端超市Ole’40多家超市发起了中国全国范围内的蓝莓推广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及其他主要城市。超市内张贴广告,并有促销人员守候在促销台旁提供试吃,以便让消费者了解更多。除了Ole’,公司之前也计划同盒马鲜生(Hema Supermarket)、天天果园、京东、大润发、家乐福等其他主要零售商合作。

最后,Camposol也透露,集团在今年也达到了2000公顷蓝莓种植面积的目标,而其中86公顷也已获得了美国农业部(USDA)的有机认证。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继续对蓝莓种植业进行投资,同时扩大有机蓝莓的种植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蓝莓对华出口迎来首个完整产季,“关爱之莓”品牌在中国全国40多家Ole’超市全面“开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