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40周走势:南非脐橙在华出现品质上问题,这一季首批智利牛油果抵达中国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40周走势:南非脐橙在华出现品质上问题,这一季首批智利牛油果抵达中国

2018年的第40周(10月1日至10月7日),我们也步入了今年的10月份。在这周,在中国市场内的南非Eureka柠檬品种货源下降,致使了价格有稍微的进步。橙子方面,中国市场内的橙子货量依旧充足,但价格稍微下滑,而南非脐橙却因为遇到一些在颜色以及水果硬度方面上的问题而价格受影响。而论牛油果,在中国市场内个头较大的牛油果需求量增高,而这一季首批智利牛油果也抵达了中国市场,开市价格却比上一季来得低。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39周走势:墨西哥牛油果品质这一季优于秘鲁,进口柑橘类水果表现不佳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