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先进的荷兰设施农业,将亮相下个月第11届“万果风云-亚洲果蔬博览会”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全球最先进的荷兰设施农业,将亮相下个月第11届“万果风云-亚洲果蔬博览会”

研究人员正在查看LED照明下生长的番茄植物

远在欧洲的荷兰,有些读者们可能不知道,该国也是个农业出口大国。荷兰的高科技农业面貌,主要体现在设施农业、园艺花卉、生物防控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等方面,发展起来的世界一流玻璃温室农业,并让这个面积只有4万平方公里的小国,一跃成为全球农业强国之一,创造了农产品出口全球第二的“奇迹”。而随着下个月21日至23日于中国上海举办的第11届“万果风云会-亚洲果蔬博览会”中,全球最先进的荷兰设施农业也将亮相,与参会者们“见面”。

据统计,荷兰玻璃温室总面积已达到16.5万亩,占全世界温室总面积约四分之一。论有机农业种植面积方面,荷兰占比为7.4%,比起中国的0.4%来得更高。除此之外,荷兰的农药施用量和化肥施用量也明显低于中国,而相比于荷兰每公顷蔬菜54.4吨的产出,中国在此方面也只有23.0吨之多。

据万果风云会表示,在下个月21日至23日于中国上海举办的第11届“万果风云会-亚洲果蔬博览会”中,荷兰设施农业联盟的多家成员企业将高调进驻,为参会者们带来全球最先进的花卉、果蔬温室技术、成套工程等,让果蔬、园艺产业及农业设施行业人士不出中国国门也能看遍荷兰品牌。据悉,目前参与的品牌就包括了荷兰迈特莱特(Metazet)、稻燊(DALSEM)、豪根道(hoogendoorn)、HORTI XS、普瑞瓦科技(Priva)、骑士(Ridder/HortiMax)、Certhon、戴必思温室(Debets)、瑞雪环球(RuiXueGlobal)、Berg Hortimotive、Van der Hoeven、劳德维斯文森(ludvigsvensson)、昕诺飞(Signify,原Philips)、山东荷标温室、Codema、KUBO Greenhouse Projects等等。

万果风云会也透露,早在2017年,万果风云会已携手荷兰皇家百年展览集团VUN,强强联手与意大利国际果蔬展Macfrut合作,引进了31家意大利企业,仅意大利团组的展出面积就超过1000平方米。而2018年除了意大利展团之外,还将增加法国、荷兰、日本与非洲等国家展团,展品涉及果蔬产品,种植技术,新品种繁育等,预计总体展出面积将超过2500平方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万果风云-2018第11届亚洲果蔬博览会”观众预登记本周上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