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先超市链“特易购”宣布将去除116果蔬产品保质期商标,力追“环保”大使命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英国领先超市链“特易购”宣布将去除116果蔬产品保质期商标,力追“环保”大使命

购买果蔬的读者们,相信在购买果蔬时肯定少不了看一下保质期,查看果蔬几时过期。保质期的重要性,无庸置疑。但近日,据英国领先的超市链“特易购”(Tesco)发布消息时指出,将去除超过100个果蔬产品的保质期商标,为了是要减少食物的浪费,力追“环保”大使命。

据公司透露,新委托开展的调查结果显示,有69%的特易购消费者们认为,去除保质期商标是一个好主意。而在接受调查的2000名购物者们当中,只有超过一半的人认为去除保质期商标有助于他们将还能吃的产品保留住,减少食物浪费。

据悉,特易购的116种果蔬产品——其中就包括了苹果、橙子、卷心菜和芦笋,而这也是继今年早些时候该超市链去除了旗下大约70个果蔬品种的指导日期之后的最新举措。

特易购食物浪费部负责人马克·利特尔(Mark Little)在受访时表示:“去除保质期商标,是我们让消费者们更容易减少在家中的食物浪费并省钱的方法。食物浪费,根本就是不对的,而我们将竭尽全力来帮助消费者们。”

上周,首席执行官戴夫·刘易斯呼吁全球食品垃圾透明度,因为特易购最大的27家供应商中首次公布了他们的食品垃圾数据。

特易购成为第一家公布2013年英国业务浪费的食品数量的英国零售商。该零售商目前超过70%的目标是实现人类消费安全的食品不会浪费其英国商店和分销中心。

上周,随着特易购最大的27家供应商首次发布了他们食物浪费的相关数据之后,特易购首席执行官戴夫·刘易斯(Dave Lewis)也呼吁全球业者们在食物浪费的课题上更加透明化——据悉,特易购是在2013年成为发布在英国当地食物浪费数据的首个英国零售商,而如今,距离之前所定下的目标已不再遥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伦敦果蔬展图库:走访英格兰第四大连锁超市Morrisons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