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赣南脐橙上市时间敲定:11月1日正式开采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赣南脐橙上市时间敲定:11月1日正式开采

千呼万唤之中,中国赣南脐橙迎来上市时节。近日,江西赣州市赣南脐橙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议,根据全市赣南脐橙采样检测结果,短期气候预测等因素综合分析后决定,2018年产季赣南脐橙最早采摘时间为11月1日。

赣州市赣南脐橙协会同时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果农、果企业、果业合作社、经销商共同行动起来,严格遵守2018年11月1日采摘时间规定,确保不早采;严格执行赣南脐橙生产加工技术规程,确保不染色;严格恪守不从外地调购脐橙冒充赣南脐橙名义销售,不为外地经销商包装加工假冒赣南脐橙的规章,确保不假冒;严格按照赣南脐橙标准化生产规范,确保不使用甜蜜素等违禁投入品。

同时号召从业人员,积极推进赣南脐橙母子品牌战略,加大赣南脐橙专用标志使用力度;积极投入赣南脐橙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实现可查询、可识别、可追溯;积极融入赣南脐橙打假执法行动,深入开展产区和重点城外区域的维权打假活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脐橙今年普遍减产超三成,价格上浮恐创历史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