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区生鲜店品牌“生鲜传奇”门店过百再融3亿,拟开放城市加盟业务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中国社区生鲜店品牌“生鲜传奇”门店过百再融3亿,拟开放城市加盟业务

10月10日,中国领先社区生鲜连锁超市“生鲜传奇”在迎来第100家门店的同时,宣布也已完成人民币3亿元B轮融资交割,估值总计超过30亿元。据悉,本轮融资由IDG领投,红杉资本、黑蚁资本等跟投,距离去年11月生鲜传奇公布首轮2亿融资不足11个月时间。生鲜传奇董事长王卫表示,未来生鲜传奇除将开设更多门店,拓展更多城市外,还会开放城市和区域合作。

资料显示,生鲜传奇起步于2015年6月,首家门店落地于安徽合肥。截止目前,门店数量已达到100家。王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生鲜传奇B轮融资主要用于深耕合肥市场和探索拓展外地市场,合肥配送中心建设,自有品牌开发和供应链拓展,人才体系培养等方面。其核心目的就是在借助资本的力量,抢抓难得的机遇,让生鲜传奇更多、更好、更快。

据悉,生鲜传奇计划年底进入南京,2019年门店数将超过200家。下一步,生鲜传奇将执行三个重要策略。一是试水到家服务,部分区域内消费者下单后18分钟内送货到家。其二,推广预售业务,将一些高单值、热销商品于APP上进行预售。消费者通过APP下单,总部收到订单后将商品配送至距离消费者最近的门店,再由门店作为前置仓将商品配送至消费者手中。第三将开放城市加盟。王卫表示,生鲜传奇接下来将进入更多城市。每到一个城市,生鲜传奇会把合肥的模式整体复制到当地市场,未来可以与区域零售商进行加盟、模式输出甚至并购等多种合作方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安徽合肥生鲜连锁超市链“生鲜传奇”获人民币2亿元融资,未来将加速扩张,目标开店800至1000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