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榴莲“遭遇”薯片!乐事新推“小怪兽榴莲”薯片现已在中国上市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当榴莲“遭遇”薯片!乐事新推“小怪兽榴莲”薯片现已在中国上市

榴莲的精华,莫过于它一身浓烈的味道。将榴莲与薯片相结合,又会带来怎样的味觉冲击?近日,全球知名食品品牌“乐事”(Lay’s)迎合时代潮流,朝着榴莲多元化方向渐行渐远,并创新性推出榴莲味薯片“小怪兽榴莲”,现已在中国上市。

据悉,“小怪兽榴莲”为乐事推出的限量款薯片产品,包装封面印有榴莲拟人化造型,赋予其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俏皮可爱。目前“小怪兽榴莲”有65克及125克两种包装规格,于淘宝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

反馈方面,消费者对于榴莲味薯片的评价仁者见仁,部分消费者表示,薯片具有浓郁的榴莲香气,味道很是特别,比较适合猎奇;不过也有人表示,因为榴莲薯片总体偏甜口,吃多难免有些发腻,若是薯片,还是咸口或者香辣味道更合适一些。

据悉,乐事同时推出“英雄咸蛋黄味”薯片,味道咸香浓郁,同样引发广大美食爱好者热情讨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史上最为“重口味”!马来西亚拟推“猫山王榴莲口红”,市场测试反应目前良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