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牛油果商Valvilla Produce肩负起“从田野到餐桌上”使命,力追成为对社会负责的国际供应商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墨西哥牛油果商Valvilla Produce肩负起“从田野到餐桌上”使命,力追成为对社会负责的国际供应商

于墨西哥创建的公司Valvilla Produce目前正在寻求以“正确行事”的模式,来成为牛油果的国际供应商。

随着该公司在美国完成了1年的业务,Valvilla Produce公司不仅专注于将健康产品提供给市场,而且还支持在墨西哥米却肯(Michoacán)州水果种植社区的发展。

据了解,Valvilla Produce是一个墨西哥农民家族企业,在牛油果业中拥有超过3代的经验,其目标是成为一个垂直整合的公司,以“从田野到餐桌”的概念来全面开发供应链。

该公司从自己的种植园中将产品带到消费者们面前,之间并没有任何中间商,确保所运送的产品都“按照上帝的旨意”来进行。

Valvilla Produce总裁兼老板路易斯·瓦伦西亚(Luis Valencia)告诉中国水果门户,公司能进军美国市场是“牛油果产业所需要的基础”,而公司也计划了各种项目,来使自己成为这个水果的全球供应商之一。

“我们正在向中国、日本和韩国出口牛油果,而在10月份,我们也将把首批有机货物运往欧洲市场。”

据瓦伦西亚透露,公司其80%的牛油果已获得有机认证。

 

从田野到餐桌上

Valvilla Produce公司核心的一部分,就是从自己的田野当中将优质的产品带到消费者的餐桌上。

瓦伦西亚解释说:“这源于作为种植商们参与整个供应链的需要,实现了从田野到餐桌的目标。这不是关于去除中间商,而是说您可以直接参与供应链中全部部分的愿景。”

而其他允许公司扩张的关键因素,是在美国开展业务,分别位于德克萨斯(Texas)州、新泽西(New Jersey)州和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州。

瓦伦西亚表示:“因为墨西哥牛油果业主要集中出口在美国市场,所以我们必须进入的第一个市场就是美国。这将有助于我们发展这一个概念,但我们非常清楚,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成为全球的牛油果供应商。”

此外,公司也专注于其他市场,如中国、日本和韩国。该公司的第一批牛油果货箱已于本月抵达。此外,他们也正为欧洲市场开发一个有机项目,预计第一批货物出口将于10月中旬完成。

瓦伦西亚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多样化(而不仅仅关注某个市场)策略也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而我们所做的过程属自然:我们首先在美国市场建立起自己的品牌之后,我们就瞄准了亚洲和欧洲,以后再去其他市场——例如,我们在中美洲也看到了商机。”

“我们要实践”从田野到餐桌”的理念,在背后也成为一种社交场合,来为全球供给食品。而我们也希望抵达世界各个地方,为所有社区提供高质量和健康的产品。”

 

对环境履行责任

Valvilla Produce公司愿景与其他公司与众不同的特征之一,就是公司与员工之间亲密的关系,以及对他们的关注,支持他们发展他们的需求,以及培养最小的员工们。

瓦伦西亚解释说,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在产业中最好的综合性公司,而不仅是在他们所生产的牛油果质量方面脱颖而出,而且也在他们为社区所提供的帮助方面成为领先者。

他补充说,公司拥有员工护理方面所有相关的认证,并强调作为一家公司,他们目前正与帮助儿童以及为学校提供材料的基金会们合作。

瓦伦西亚表示:“我们的做法与儿童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目的就是要建立起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

据了解,瓦伦西亚的太太将每一个员工的需求记下来,以便员工可以在保健、教育和福利等方面获得个性化的护理,为员工们以及他们的后代青史留名。正如瓦伦西亚所说,公司希望把事做好,并按照上帝的命令来行事。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