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区拼团平台美家优享“牵手”褚橙,上万名“团长”近30个城市开团售卖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中国社区拼团平台美家优享“牵手”褚橙,上万名“团长”近30个城市开团售卖

10月20日,褚橙&美家优享战略合作暨“匠心传橙”发布仪式在云南玉溪褚橙庄园隆重举行。美菜网旗下社区拼团平台“美家优享”作为重要合作方全程参与了新品发布会,并收获了新品“匠心传橙”在中国的独家销售权。美家优享首席执行官陈士龙在会上表示,目前美家优享已在全国近30个城市开团,拥有一万名“团长”,未来计划招募超过5万名“团长”,共同将“匠心传橙”的励志精神发扬光大。

据了解,美家优享为中国生鲜移动电商平台“美菜网”全新孵化的社区拼团项目,新近获得近10亿元人民币投资,旨在“让家庭生活更美好”。发布会现场,陈士龙表示,期待通过美家优享的努力,让“匠心传橙”的励志精神、传承精神发扬光大,把公众对健康饮食、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多地变成现实。

云南褚式农业总经理褚一斌在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美家优享是一个全新渠道,还不知道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但是要让事情先跑起来,保证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褚橙。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是褚时健之子褚一斌正式担任云南褚式农业总经理的第一年,同时,褚橙庄园新一批6年长成的橙树第一年挂果,将于今年11月中旬上市,因此这一批橙子品牌被命名为“匠心传橙”,寓意传承与发展。

据褚一斌介绍,“匠心传橙”的橙子种植于海拔800至900米的云南省玉溪市褚橙庄园,庄园内有2400多亩的第一批橙树,以及扩大后的6800亩的新树,2017年单橙子的销售额就超2亿元。橙园所在地理位置为干热河谷气候的天然温室,远离污染,是柑橘类果品最理想的生长环境。

活动当天,双方还在褚橙庄园举办了美家庄园的揭牌仪式。本次发布会结束后,“匠心传橙”将由美家优享特别购买通道开始全国范围内售卖。

 

 

图片来源:《中国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北京B2B电商“美菜网”再一次获投!今年第二轮融资中成功筹集到8亿美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