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43周走势:智利蓝莓表现“特优”,牛油果价格有下滑趋势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43周走势:智利蓝莓表现“特优”,牛油果价格有下滑趋势

来到了2018年的第43周(10月22日至10月28日)内,蓝莓在中国市场内的销售速度整体来说算良好,而虽然来自智利的蓝莓的货量有增加趋势,但因为质量好,致使了销售速度快,需求量活跃。牛油果方面,中国市场内牛油果的价格继续受到货量增多以及水果出现品质问题所带来的压力,而上海仍然是货量最多的城市,致使当地价格有下跌趋势。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42周走势:牛油果、蓝莓货量上升致使价格下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