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国际樱桃业简报“樱桃特快”将于下周出炉,以中英西语3种语言面向全球受众 - 中国水果门户

崭新国际樱桃业简报“樱桃特快”将于下周出炉,以中英西语3种语言面向全球受众

更多新闻 樱桃 要闻资讯
崭新国际樱桃业简报“樱桃特快”将于下周出炉,以中英西语3种语言面向全球受众

据近日消息指出,为专注于全球樱桃业的最新发展,一个名为“樱桃特快”(The Cherry Express)的崭新国际樱桃业简报将于下周出炉,以中英西语3种语言面向全球受众,每两周为全球读者们提供最及时的樱桃业新闻。

“樱桃特快”,是由驻地于智利的严森集团(Yentzen Group)与提供果蔬业新闻的3个网站——中国水果门户、FreshFruitPortal.com(英语)以及Portalfruticola.com(西语)共同开发。

据悉,严森集团是在本月初首次推出了西班牙语的“樱桃特快”,而从11月初开始时,该简报也将以中英双语来提供。而“樱桃特快”旨在于提供与樱桃业相关的独家内容,以及3个门户网站在过去两周内对行业中最重要新闻的回顾。

在今年4月份时,严森集团在智利举办了为期1天的首届“国际樱桃峰会”(Global Cherry Summit)。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樱桃出口国之一,该峰会在当地也汇集了国际樱桃业的主要业者们参与。

严森集团常务经理古斯达沃·严森(Gustavo Yentzen)在受访时表示:“樱桃特快的开发,旨在于确保樱桃业的每个业者们都能从这个激动人心且不断发展的行业中获得最新及最相关的信息。通过3种语言(中文、英语、西班牙语)在每两周提供通讯,我们能确保整个供应链能够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虽然“樱桃特快”将能让读者们及时了解全球各地最新的樱桃新闻和发展,但它关注的将会是那些正处樱桃季节的国家,以及其主要出口市场。而随着智利樱桃季节已如火如荼地展开,于这个月10月18日所推出的“樱桃特快”包括了与南美洲国家的主要代表,以及中国国内进口商“好果云”首席执行官刘子睿的独家采访。

熟悉樱桃业的读者们应该已知道,智利的总樱桃出口量在上一季同比几乎翻番,达18万公吨,但此数字在这一季目前来说似乎会来得更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樱桃特快”也将提供其他南半球樱桃出口国的新闻,如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根廷和南非,以及来自主要目的地市场的新闻。过后,重点将会转向北半球的樱桃生产国。

所有已经注册接收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日所发出的电邮简报的读者们,将能自动免费获得这每两周所发布的“樱桃特快”。如果您想接收此“樱桃特快”却还没注册电邮简报,请点击此处注册

 

“国际樱桃峰会”将于2019年卷土重来

2017年首届国际樱桃峰会现场

樱桃业者们也应注意,下一届“国际樱桃峰会”将于2019年4月25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Santiago)郊外的蒙蒂塞洛会议中心(Monticello Conference Center)举行。

樱桃是水果业中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而全球主要业者们参与此峰会,对于将新的焦点、战略、信息共享和协作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主办方严森集团以及Produce Business杂志表示,为期1天的活动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教育性课题,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演讲嘉宾来组织小组讨论会,以及为参会者提供宝贵的交流机会。

首届“国际樱桃峰会”在今年取得了巨大成功,汇集了超过650名专业业者们,其中包括了种植商、营销商、进口商以及出口商们。

由于需求量大,今年峰会的入门票、展位以及赞助配套目前销售非常迅速,因此有兴趣参与的业者们,应该立即游览www.globalcherrysummit.com以获得更多详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好果云:智利樱桃业在华已转型,当地出口商应考虑改善包装选择供给中国消费者每日食用需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