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樱桃2018/19年季度总出口量初步估计将减少15%至20%之间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樱桃2018/19年季度总出口量初步估计将减少15%至20%之间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智利樱桃2018/19年季度总出口量初步估计将减少15%至20%之间

据近日消息指出,随着智利樱桃出口2018/19年季节已正式展开,这一季的总出口量预计也将减少15%至20%。

据智利资深行业水果咨询公司Decofrut所发布的报告指出,虽然目前来说仍然没有2018/19年季度智利樱桃种植和出口量方面的官方预测,但主要行业业者们都同意这一季的表现不可能会重复上一季杰出的表现。众所周知,智利樱桃业在2017/18年季节以历史性出口量结束,超18.6万吨,相等于3900万箱樱桃,同比前一季高出了96%。

然而,主要行业业者们也估计,鉴于种植面积的增长,以及新果园逐渐进入生产阶段,产量将仍然继续在未来几年里呈现持续性增长。

专家们的分析指出,智利樱桃出口量将在2018/19年季度当中同比下降15%至20%之间,达到接近15万吨,相等于3100至3300万箱之间。出口量下降的缘故,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该国樱桃果园在上个赛季因为产量太多的关系而遭侵蚀;除此之外,该国某些地区(主要为北部中心区)的樱桃也无法积累足够的冷时间。

Decofrut的报告指出,在任何情况下,此出口量估计仍然还是可能出现变化,取决于接下来的气候条件如何。

而近日,由智利气象局(Chilean Meteorological Directorate)所发布的春雨通知,也令当地许多樱桃业者们保持戒备状态。无论是霜冻或是降雨,对植物以及生产力都造成了直接的影响。

据Decofrut所搜集到的资料显示,在今年的第40周(10月1日至10月7日)以及第41周(10月8日至10月14日)之间,智利该国南部部分地区已出现了降雨和霜冻情况,对果园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来说,当局还正在果园受影响的程度。

而这一季的智利樱桃采摘,已在今年的第43周(10月22日至10月28日)开始,主要于该国瓦尔帕莱索(Valparaíso)地区为主。据悉,早期的采摘集中在皇家囤(Royal Dawn)和布鲁克斯(Brooks)这两个品种身上,然后则为拉宾斯(Lapins)。在大都会地区(Region Metropolitana)和奥希金(O'Higgins)地区中,采摘将于11月份的第一周开始,产量非常有看。预计到11月底,大部分智利樱桃果园将全面进行采摘。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樱桃这一季总产量预计将减少高达20%,但物流包装等课题或将“迎刃而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