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也能吃出“慕斯范”!中国象山红美人品牌“俏倾橙”精彩亮相 - 中国水果门户

柑橘也能吃出“慕斯范”!中国象山红美人品牌“俏倾橙”精彩亮相

更多新闻 柑橘 要闻资讯
柑橘也能吃出“慕斯范”!中国象山红美人品牌“俏倾橙”精彩亮相

将柑橘吃出慕斯范,该是怎样一番体验?近日,中国宁波象山柑橘红美人新品牌“俏倾橙”发布会于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多家高端精品水果营销渠道见证了“俏倾橙”的首发仪式,其中中国最大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线下高端水果零售爱泽阳光、人气新零售盒马鲜生、优品母婴社群有好东西分别与“俏倾橙”品牌现场签署了销售战略协议。

据了解,柑橘是象山第一大水果产业,栽培历史悠久,全县种植面积达11万亩,年产柑橘鲜果12万吨,产值达人民币15亿元左右。“红美人”是该县历经18年精心选育的精品杂柑,也是国内迄今为止口感最好的柑橘品种。

“俏倾橙”出品公司大旸农业是象山农业龙头企业,种植红美人柑橘600多亩,今年投产约300余亩,种植面积居象山之首,拥有选果中心5000平方米、冷藏保鲜库1500立方米,并配备了国内先进的无损测糖仪和选果机,可以对柑橘的重量、尺寸、糖度、酸度、瑕疵进行智能化筛选,保障柑橘品质。今年,该公司与中国知名农产品品牌孵化机构天下星农合作,联合打造更有人文温度、趣味和独有IP人格魅力的农产品品牌“俏倾橙”。

为使消费者更好体验“俏倾橙”红美人的稀有口感,发布会中,一种独有尊享优雅吃法受到关注,如同轻挑慕斯一般用勺子将果肉放入口中,瞬间感受果肉间蕴藏的绵绵甘露,这种独有的IP食用动作将开启高端柑橘的品尝新风尚。

当日,来自全国30多家高端精品水果营销渠道见证了“俏倾橙”品牌首发仪式,其中中国最大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线下高端水果零售爱泽阳光、人气新零售盒马鲜生、优品母婴社群有好东西分别与“俏倾橙”品牌现场签署了销售战略协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赣州查处2起脐橙早采事件,涉事脐橙已被没收、销毁处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