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最新报告:秘鲁鲜食葡萄这一季出口量预计将同比上涨7%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葡萄
美国农业部最新报告:秘鲁鲜食葡萄这一季出口量预计将同比上涨7%

据美国农业部(USDA)近日消息指出,秘鲁鲜食葡萄产量在来临的2018/19年季度中预计将同比增加7%,达54万公吨,而出口量方面也预计达38.5万公吨,同比上一季同样高出7%,占总产量的71.30%。

美国农业部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2017年初的厄尔尼诺(El Niño)现象以及不稳定的气温,导致了严重的降雨,致使采摘季节延迟,产量和质量也下降。但今年,该国鲜食葡萄产量目前已正在恢复过程当中。

据悉,鲜食葡萄是秘鲁的主要出口产品之一,在2017年季度中出口额达到了6.53亿美元。而去年平均的出口价格为每公吨2149美元。

该国的主要出口市场仍然为美国市场,占总出口量的33%,其次为荷兰,然后则为中国香港地区市场。

种植方面,据报告指出,当地伊卡(Ica)地区占总产量的41%,而皮乌拉(Piura)则占总产量的22%。据悉,这两个地区海岸非常干燥,非常有利于鲜食葡萄的增长,而全年每天也拥有超过12小时的阳光,使得它们成为葡萄生产的合适区域。

美国农业部也指出,鉴于这些条件以及精确灌溉,秘鲁的葡萄藤成熟速度比邻国快上55%,有助于其成功。

而报告也指出,虽然红地球(Red Globe)葡萄品种因在中国市场内非常受欢迎而继续成为主导品种,但当地种植商们已正转向更高价值的品种,来供应其他市场。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则是克瑞森无核(Crimson Seedless)、火焰无核(Flame Seedless)、Surgeon以及汤普森无核(Thompson Seedless)。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鲜食葡萄这一季产量预计将同比上升36%,亚洲各市场或将受益其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