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褚橙”今日起正式采果,接班人褚一斌首次接受市场考验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今年“褚橙”今日起正式采果,接班人褚一斌首次接受市场考验

一年一度的“褚橙”产季,又再一次正式拉开了帷幕。褚氏农业董事长褚时健于近日宣布,今年的褚橙于今日11月6日开始采果。由于不同地区的远近差异,第一批果子将于采果后5到8日内陆续送至中国全国消费者手中。据悉,这也是褚时健在今年1月交班后,独子褚一斌首次步入台前,接受市场考验。

据了解,褚氏农业于今年在销售模式上进行了调整,先后签约本来生活网、托亚经贸、鑫荣懋集团与金果源集团为4大经销商,同时建立了一部分公司直接供货的集采零售渠道。此外,褚氏农业针对年轻人推出“云冠橙”品牌,这是5年以内的果树产的果子,在包装及价格上与褚橙拉开差距,形成产品梯次结构。

品牌化的农产品,由于渠道管理不善容易出现假货现象,褚一斌对此表示,品牌方只能通过理清渠道,压缩假货空间。褚橙经由二维码方式,对渠道及经销商进行管理,防止造假、串货等现象。

今年10月,在2018褚橙销售启动仪式中,褚氏农业董事长褚时健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褚橙卖得好,到底是褚时健的名气高,还是果子好?”他对此表示:“我说主要还是果子的特色和品质。(我的)名气有一点,但是质量第一,我过去的名气排第二。”

褚时健表示,对于褚橙质量的保证,主要体现在种植管理上,褚氏农业的种植基地还是原来新平金泰种植基地,“虽然名字变了,但是管理队伍还是金泰公司管理的这支队伍,重要的是这支队伍。”

当被问到给褚一斌接班后的表现打多少分时,褚时健思考了一下,给出了80分。他表示自己的担心在于,有些困难他们没想到,丑事想在前,成功的可能性才更大一些。如今,新一季褚橙即将走向市场,对于褚橙未来的发展,褚一斌表示,公司依旧会以做农业、果业为主,主要立足在橙子上,其他品种上会有一些延伸。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社区拼团平台美家优享“牵手”褚橙,上万名“团长”近30个城市开团售卖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