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哈斯牛油果这一季在华营销活动于这个月展开,主攻国内5大城市

更多新闻 牛油果 要闻资讯
智利哈斯牛油果这一季在华营销活动于这个月展开,主攻国内5大城市

据智利哈斯牛油果委员会(Comite de Palta Hass de Chile)近日消息指出,自这个月开始,委员会与其在中国国内的商业合作伙伴,将在国内主要城市里开展这一季的智利牛油果推广和营销活动,加大中国消费者们对于智利牛油果的消费,并借此机会突出该国牛油果的质量和健康价值。

近年来,鉴于中国消费者们对牛油果有着更多的知识和偏好,这水果在国内市场的消费量一直都在增长,而也逐渐纳入人民们的日常饮食习惯当中。

除了对于牛油果的优良口味有回馈之外,消费者们也选择更健康,更有营养的饮食,特别是年轻人和女性消费者们。牛油果是一种易于制备的天然食品,可以以各种形式来食用——沙拉、冰沙、汤、三明治、牛油果酱、寿司、米饭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智利牛油果因为经过了最苛刻的国际协议认证,已成为了一种优质产品,在智利中部山谷的肥沃土地中自然生长,产生了年复一年征服主要国际市场的水果。而智利方面,也是全球中主要牛油果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今年,该国牛油果产量估计将增长8.8%,达24.5万吨,其中近70%将用于出口,主要出口至欧洲、美国和亚洲市场。

委员会表示,智利牛油果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是其水果的质量和口味。这得益于地理位置优越,以及气候条件优良。并且因为要至少有23%的干物质,才能从果树上采摘下来,从而保证了其牛油果采摘后和出口所拥有的良好品质。

就中国而言,智利对华出口的哈斯牛油果量每年都在增长,从2015/2016年季节的3967吨,增加至2016/2017年季节的11080吨,以及2017/2018年季节的14859吨。而2018/2019年季节方面,该国预计对华的出口量约为17500吨智,同比上一季增加18%。

为此,智利哈斯牛油果委员会将开展一系列紧锣密鼓的营销活动,在主要的超市连锁店和鲜食水果店中推广智利牛油果,以及教导消费者们这水果的营养优势。据悉,营销活动将重点关注中国5个主要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和成都。

而今年的这项营销活动,委员会将在一些餐馆、健身房和健康场所进行营销和推广活动,并且同时通过社交网络和电子商务平台来进行传播,邀请消费者们尝试智利牛油果,通过健康以及营养的饮食习惯来照顾自己的身心健康。

另外,委员会也透露,考虑到牛油果作为一种功能性食品的优势,以满足每个群体的营养需求,此次营销活动将集中在4个主要群体身上——分别为儿童、运动员或健康爱好者、孕妇以及老年人。例如,孕妇群体方面,牛油果已被证实是一个含有Omega 3和叶酸的“超级食品”(superfood),对未出生的孩子的发育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在华为本季智利牛油果开展推广和营销活动的智利哈斯牛油果委员会总经理弗朗西斯科·孔塔多(Francisco Contardo)在受访时表示:“我们非常乐意为中国消费者们提供这个口味极佳、营养价值高、对健康有益的天然食品,而此水果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享用,非常方便——沙拉、冰沙、汤、三明治、牛油果酱、寿司、米饭等等。”

此外,孔塔多也指出,智利牛油果,连同当地的葡萄酒、鲑鱼、樱桃和其他产品,已获得了非常大的认可,并成为了智利食品在中国市场内的“代表之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虽季节延后开始,这一季智利牛油果总产量预计将同比上涨9%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