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44周走势:中国市场樱桃量少,开市价高,进口蓝莓“坐收盈利”

更多新闻 樱桃 浆果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44周走势:中国市场樱桃量少,开市价高,进口蓝莓“坐收盈利”

步入2018年11月份,在今年的第44周(10月29日至11月4日),智利樱桃季节在华正式开始,开市价同比上一季来得高。据了解,目前在中国的樱桃量低,来自南非的货量非常少,智利首批货量也不多。而因为樱桃货量少,尽管到来中国市场的蓝莓货量上升,却致使了蓝莓价格相对平稳。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43周走势:智利蓝莓表现“特优”,牛油果价格有下滑趋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