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Camposol今年首九个月蓝莓销售量同比上涨122%,集团盈利剧增 - 中国水果门户

秘鲁Camposol今年首九个月蓝莓销售量同比上涨122%,集团盈利剧增

更多新闻 浆果 要闻资讯
秘鲁Camposol今年首九个月蓝莓销售量同比上涨122%,集团盈利剧增

近日,驻地于秘鲁的国际蓝莓巨头Camposol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报告。报告指出,在今年的首九个月,集团所售出的蓝莓货量同比去年同时期上涨了122%,成为了集团盈利最大的原因。

报告指出,Camposol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在今年首九个月达8840万美元,单单第三季度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就创下新高,达5400万美元,同比上涨10.4%。

蓝莓方面,今年首九个月的蓝莓销售量达9571公吨,同比去年同时期的4305公吨上涨了122%。在这同时期,蓝莓价格平均达每公斤8.10美元,同比高出了16%;但平均成本也同比上涨了15%,达每公斤4.64美元。

Camposol集团表示,销售量加大,因为有更多的蓝莓种植园进入了高峰产季——在集团所拥有的2073公顷蓝莓种植园中,有高达79%已进入了高峰产季阶段,而剩余的21%则还未结出果实来。

除了蓝莓,集团在牛油果销售方面也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报告指出,今年首九个月集团牛油果的销售量同比上涨了6%,达44353公吨;平均价格方面却同比下滑了15%,达每公斤2.39美元;平均成本方面也同比下跌了7%,达每公斤1.10美元。

集团解释说,牛油果销售量的增加,是由于上一个冬季的气候条件非常良好——在Camposol所拥有的2824公顷牛油果种植园,79%也同样已进入了高峰产季阶段,6%属普通产季阶段,剩余的15%则没结出果实来。

总额来说,Camposol在今年首九个月的总水果销售额同比上涨了21%,达2.9亿美元。

投资方面,今年首九个月,集团一共进行了1.06亿美元的投资,而净支出了8440万美元。其中,投资就包括了在邻国乌拉圭以及秘鲁当地对蓝莓方面进行了2740万美元的投资,以及对蜜桔做了2080万美元的投资。在哥伦比亚以及当地秘鲁,所做的牛油果投资额达1080万美元。其他则包括了在鲜食葡萄方面进行560万美元的投资,芒果70万美元的投资,以及花费了790万美元用于改造虾池。

集团首席执行官豪尔赫·拉米雷斯·卢比奥(Jorge Ramirez Rubio)在所发布的公文中指出,全球主要的超市连锁店们,如今都已意识到Camposol的价值主张基于产品的高品质、一致性、可追溯性以及集团能按时交付产品的美德。他表示:“能交出这样的一个成绩单,要归功于我们的垂直整合生产模式。此模式对社会和环境也负责。Camposol目前已正从一个季节性供应商,转换成一个全年供应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决定进入哥伦比亚,目的是要与秘鲁进行全年牛油果生产的模式。”

最后,卢比奥也指出,Camposol已进入了乌拉圭种植业,很快也将成为南半球最重要的无籽蜜桔种植商。公司也将继续以同样力度在秘鲁种植蓝莓,进行全年生产模式,并在销售渠道内继续进行推广,通过专注和有创意的营销方式进行销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牛油果业这一季交出漂亮成绩单!对华总出口量增幅近两倍——专访最大出口商Camposol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