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首推“水果分级机”、“温室大棚”补贴方案,总金额达人民币9000万元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中国江西首推“水果分级机”、“温室大棚”补贴方案,总金额达人民币9000万元

据中国江西省农业厅消息,为加快先进、适用、环保的农机新产品推广应用,促进全省农业设施装备的转型升级,江西省制定《2018-2020年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安排用于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资金总额共计人民币9000万元,符合条件的个人或相关经营组织,可在试点期限内申请相关购置补贴。据悉,此次试点补贴的产品为水果分级机和温室大棚,试点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根据“方案”要求,此次水果分级机试点范围覆盖全省,温室大棚试点范围为蔬菜发展力度较大的22个县(市、区)。补贴对象为江西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试点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其中,试点时间前实施完成的产品不享受补贴(以发票开具日期为准)。试点期间,共安排用于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

“方案”同时要求,水果分级机个人申请不超过2台,农业生产经营组织申请不超过5台。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实行“先安装后申请,先申请先补贴,不申请不补贴,资金补完为止”的原则。因当年试点资金规模不够等无法享受补贴的,下一年度优先补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厦门同安龙眼丰产近3倍,政府出台补贴政策每户最高奖励12万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