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勇闯“100大关”!中国国内门店总数目预计下个月将过百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盒马鲜生”勇闯“100大关”!中国国内门店总数目预计下个月将过百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盒马鲜生”(Hema Supermarket),自开店以来以“新零售”模式运行,是如今中国国内果蔬零售业的新一代零售新宠。据近日消息指出,阿里巴巴在合并消费者们线上线下购物体验,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并提高效率的同时,也在之前忙于盒马鲜生在中国国内的快速扩张。而盒马鲜生在中国国内的门店数目随着下个月多增9家门店,而将会过百。

盒马鲜生首席执行官侯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集团计划在12月12日之前开设多9家门店。据悉,目前集团旗下已拥有了91家门店,遍布于中国国内16个城市,包括了上海、北京、宁波、深圳、杭州和贵阳等城市。

侯毅在上周六11月10日的媒体招待会上向记者们表示,盒马鲜生是第一家可以通过线上以及线下购买所有产品的零售门店,而到下个月时,集团的盒马鲜生门店数目将达100家。

此外,侯毅也表示,集团目前正专注于扩展至中国的一二线城市。

据了解,“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集团自2015年以来所推出的“新零售”模式,通过使用技术驱动进行店内购买、在线交付和店内消费的概念,来提供崭新的零售体验。而消费者们可以使用“盒马鲜生”APP,通过来支付宝来为产品付款。而那些居住在距离“盒马鲜生”商店3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们,也可以使用其门店送货上门的服务。

盒马鲜生更是在今年于上海推出了位于机器人餐厅,消费者们购买产品之后,更是可以在此餐厅用餐,通过机器人服务员来为他们上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上海崇明“水蜜梨”上线盒马鲜生,市场无同类产品日销量最高突破5000斤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