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45周走势:智利樱桃价格出现上升趋势,该国蓝莓品质也优于秘鲁货源 - 中国水果门户

亚洲市场2018年第45周走势:智利樱桃价格出现上升趋势,该国蓝莓品质也优于秘鲁货源

更多新闻 樱桃 浆果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45周走势:智利樱桃价格出现上升趋势,该国蓝莓品质也优于秘鲁货源

来到了今年的第45周(11月5日至11月11日),蓝莓方面,大部分接货者继续强调智利蓝莓的品质优于秘鲁蓝莓,致使智利蓝莓价格能比竞争对手高出40%。牛油果方面,秘鲁货量在中国市场内逐渐下滑,而墨西哥货量逐渐变得更加明显,最终导致了价格出现下滑的趋势。新智利樱桃品种则已开始在中国市场内进行销售,需求量好,价格高,而尽管到来的货量已增多,但价格出现上涨的趋势。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44周走势:中国市场樱桃量少,开市价高,进口蓝莓“坐收盈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