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双十一”线上线下订单总量超100万,进口香蕉成消费者最爱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香蕉
百果园“双十一”线上线下订单总量超100万,进口香蕉成消费者最爱

“双十一”的硝烟渐渐散去,一场酣战之后,中国领先水果商之一百果园也上交了满意答卷。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百果园订单量超100万,最快订单仅花费15分钟便送达顾客手中。据悉,这是百果园首次参与线上线下全渠道“双十一”活动。

据了解,“双十一”期间,百果园线上小程序及自营APP共产生26万订单,且在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等第三方外卖平台,以销售第一的业绩稳居首位。其中,百果园和京东到家联合推出“生鲜水果日”活动,“双十一”期间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倍;在口碑平台的双十一首秀上,百果园取得销售额达400万的不俗业绩,并登上饿了么平台“新零售最受欢迎明星品牌”榜首;物流方面,最快订单仅15分钟就送达顾客手中。

百果园消费人群画像显示,今年“双十一”进口香蕉销售量最大,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水果品类。从地域分布来看,深圳是百果园吃货们聚集最多的城市,购买水果数量排行第一,广州、上海、北京、杭州的吃货紧随其后。

据悉,这是百果园第3年参加“双十一”,并已成功完成“纯线下零售业态”至“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一体化”的转型。在线下,百果园依托3000多家门店优势,打通线下用户数据,挖掘消费端市场的需求,助力线上实现数字化运营。在线上,百果园建立了以自营App+小程序+三方平台为主的时间、空间、场景多维度的全渠道销售体系,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线下赋能。在短短两年时间内,百果园线上单月销售额已突破2.5亿元,且实现规模化盈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百果园携手优果联打造中国国产“猕宗”猕猴桃上架销售,口感及品质均不输进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