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柚子价格“大跳水”,白心柚降价幅度超6成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柚子价格“大跳水”,白心柚降价幅度超6成

相比苹果及香蕉价格的一路高歌,近来中国国内柚子市场有些惨淡。河南万邦农产品统计显示,11月2日至11月9日期间,柚子价格呈现下降趋势,其中,白心柚价格月环比下降甚至超过6成,产量激增导致市场供过于求是其主要原因。

万邦国际市场统计数据显示,11月2日至11月9日期间,柚子价格呈下降趋势,白心柚子均价为每公斤2元,周环比下降23.08%,月环比下降62.26%;红心柚子均价为每公斤3.4元,周环比下降22.73%,月环比下降46.03%。

据了解,目前河南市场中销售的柚子主要产自福建及湖北地区,其中福建柚子口感及品质较好,价格相对较高,湖北柚子价格相对较低,但近来均未逃过价格“跳水”的宿命。

有果商表示,今年柚子产量大增,市场一时间难于消化,“再加上有些品类口感不如往年,导致了柚子身处旺季销量却不旺的局面”。目前柚子已经开始大量积压,甚至出现了滞销的局面。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单价达普通柚子8倍!中国澄迈洪安无籽蜜柚首次出口加拿大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