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果园创始人赵国璋“勇夺”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果蔬展历来首个“开拓先锋”奖项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天天果园创始人赵国璋“勇夺”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果蔬展历来首个“开拓先锋”奖项

Produce Business杂志的肯·惠特克(左)以及天天果园创始人赵国璋(右)

这周,一年一度的阿姆斯特丹国际果蔬展(Amsterdam Produce Summit)再一次于荷兰拉开帷幕,而中国领先水果电商之一天天果园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赵国璋也在今年的果蔬展上获得了首个“开拓先锋”奖项(Trailblazer Award)。

据了解,“开拓先锋”奖项旨在于表彰在推动果蔬业发展方面所展现的勇气、创新和点子执行,由驻地于美国佛罗里达(Florida)州的Produce Business杂志所颁布。

该奖项由Produce Business杂志的肯·惠特克(Ken Whitacre)所颁发,而他也赞扬了赵国璋开拓性的愿景,以及能成功实施概念。

众所周知,天天果园目前已与许多世界领先的水果品牌合作,其中就包括了美国浆果公司Driscoll's,以及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Zespri)。除此之外,天天果园在中国众多地区中所经营的业务也正经历着显著的增长。

赵国璋在接获奖项时表示:“我很荣幸能够获得Produce Business杂志的这一个奖项。这非常出乎意料,天天果园也是中国许多全渠道公司之一,已开发出销售果蔬的新方法。我想把这个奖项献给中国——中国有一种鼓励性的气氛,来开发这些新的创新方式来销售农产品,以及增加消费量。”

据悉,天天果园是由赵国璋以及王伟于10年前所创立。当时,电子商务行业才刚刚在中国国内开始。

该公司最初是一家线上水果零售商,但此后又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张,目前,天天果园已为消费者们提供了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优质水果的方式,包括线上、实体店和位于城市周边的多架自动售货机。

而虽然它最初是为一家B2C公司,但最近也正在探索B2B的营运方式,从一线至四线城市。2015年,天天果园也宣布完成了7000万美元的融资交易,其中以电商巨头京东作为主要投资方。

在11月12日至14日所举办的一年一度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果蔬展期间,赵国璋向听众们解释了近年来中国走了多远的路,来优化消费者们购买和接收鲜食食品的体验。通过“新零售”概念结合了线上线下购物体验的优点,两者之间的界限也越来越模糊。如天天果园一样的众多中国果树企业,现在也为消费者们提供线上购物的选择,并在30分钟内将订单送至他们的家中。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天天果园赵国璋:畅谈如何通过电子商务向消费者销售生鲜水果的同时,预测“全渠道销售”的未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