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大猕猴桃种植商Seeka集团宣布开展资金筹集计划以实现增长战略,3年内实施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猕猴桃
新西兰最大猕猴桃种植商Seeka集团宣布开展资金筹集计划以实现增长战略,3年内实施

据近日消息指出,新西兰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商Seeka集团(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代号:SEK)对外宣布一项新融资策略,将在未来3年内实施。

据了解,该计划将包括供股,而也将根据新的种植者股份计划,以及根据Seeka现有的雇员股份所有权计划,来发行股份。

集团在向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中所呈交的一份公文中表示,这项融资策略的目的,旨在于加强其资产负债表,并为集团提供财务灵活性和自由,来实现其成为新西兰领先的“果园对市场”业务的增长战略。

据悉,Seeka将以每股新西兰4.25元(约折合人民币20.22元)的价格,以1:1.5的比例,来筹集约新西兰5000万元的新股权。

此外,鉴于许多员工和种植者供应商都是股东,集团也宣布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新种植者股票计划以及员工股票计划。

Seeka董事长弗雷德·哈钦斯(Fred Hutchings)在受访时表示:“我们对Seeka的增长计划,以及我们对成为新西兰领先的果园到市场业务的持续追求感到兴奋。”

“Seeka将利用筹集到的资金来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偿还银行债务,承担计划的资本支出,并为我们提供更大的财务灵活性和自由,来为股东们创造更好的价值。”

据了解,当地北部地区(Northland)果园的销售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而这与其他举措将进一步减少集团在2019财政年的净债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最大猕猴桃种植商Seeka集团成功售出旗下5个种植园,总销售价超7180万人民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