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达”落户智利莫莱成该区首个全中国水果加工厂,投资额超1000万美元 - 中国水果门户

“金安达”落户智利莫莱成该区首个全中国水果加工厂,投资额超1000万美元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金安达”落户智利莫莱成该区首个全中国水果加工厂,投资额超1000万美元

上周六所举办的“金安达”智利开业典礼

中国商人走出国门到各处进行投资,这已是屡见不鲜的事情了。上周六11月17日,据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所知,中国商人首次在智利莫莱地区(Maule)搭建了水果加工厂。而名为“金安达”的设施,在同一日也由该国农业部长安东尼·沃克(Antonio Walker)举行开业典礼。

沃克在开业典礼上表示,继之前Iansa以及Empresa Suazo这两家公司倒闭之后,由中国商人进行100%投资的“金安达”就成了唯一一家在该地区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公司。

沃尔表示:“这项来自中国的投资在莫莱地区非常重要,因为它开启了两国之间巨大的商业关系。”

另外,他也解释说,随着中国进口水果业在近几年来崛起,消费量大涨,主要对华出口鲜食水果的“金安达”,也是在包装、出口和销售方面第一家整合此过程的公司。

根据智利农业部所发布的资料显示,新的“金安达”水果加工厂,每天将能处理高达100吨的鲜食水果,而雇用人数将达200人,在采摘季节时可增多至最多1500名员工。

而对于中国市场的需求,沃克表示,他在之前访华期间也与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以及中国海关总署(GACC)署长倪岳峰举行了会谈。他指出:“他们向我们要求智利农产品,而我们在中国内所看到的空间和市场才刚刚开始。”

他最后也表示:“很多时候,我们对于中国市场会退出多少货量而感到畏惧,但中国农业部长告诉我们,这只是刚刚开始,我们能有中国所有的内部城市地区来进行渗透和征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冰雹后续:“自2003年以来还没看过如此严重冰雹”,该国水果业经济损失高达2亿美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