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各类柑橘类水果品种产量这一季创新高

更多新闻 柑橘 热门新闻
南非各类柑橘类水果品种产量这一季创新高

据近日消息指出,鉴于这一季南非瓦伦西亚(Valencia)橙子产量创下新高,该国柑橘类水果出口商在包装和出口量方面也因此得以“满堂红”。

南非柑橘类水果种植商协会(CGA)在受访时表示,该国瓦伦西亚橙子经包装后最终的产量为5400万个纸箱,略高于去年的5380万箱,比起这一季的前预测高出仅1%。

而据了解,其他柑橘类水果用于出口的包装总量数据如下:葡萄柚1870万个纸箱(去年为1570万)、软柑橘类水果1610万个纸箱(去年为1340万)、柠檬为1980万个纸箱(去年为2600万),而脐橙则为2660万个纸箱(去年为2120万)。

协会透露,一共有1.35亿箱的柑橘类水果在这一季进行了包装并达到出口标准。这超过了3月份的1.32亿箱的估计,与去年的1.23亿箱相比起来有显着的增长。

南非柑橘类水果种植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贾斯汀·查德威克(Justin Chadwick)指出,南非柑橘类水果业广泛的地理分布所拥有的优势,在今年非常明显。其中,一些瓦伦西亚橙子种植区的包装量与原先的产量估计相比大幅下降,但其他地区则通过加大包装量来弥补其他区域的下降,从而满足进口商们的要求。

最后,查德威克也透露,在瓦伦西亚橙子的主产区中,东开普(Eastern Cape)以及西开普的产量由于气候条件干燥而降幅最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柑橘类水果2018年季节迎来“开门红”,亚洲市场前景乐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