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47周走势:樱桃价格下跌,智利牛油果价格上升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47周走势:樱桃价格下跌,智利牛油果价格上升

进入今年的第47周(11月19日至11月25日),又一批新智利樱桃货量抵达了中国市场。而即使市场需求量好,但所有品种价格有下跌的迹象。牛油果方面,智利和墨西哥哈斯(Hass)牛油果货量继续称霸中国市场,销售和需求量稳定。由于质量好,智利哈斯牛油果的价格来得更高。另一方面,秘鲁哈斯牛油果货量有下跌的趋势,而虽然仍然出现质量上问题,价格还算稳定。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46周走势:布鲁克斯、皇家囤、红杉樱桃品种抵达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