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宣布将于全国减约1.2万个就业岗位,加大对农业关注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拜耳宣布将于全国减约1.2万个就业岗位,加大对农业关注

据近日消息指出,总部位于德国的跨国企业拜耳(Bayer)公司在继收购了美国公司孟山都(Monsanto)公司之后,近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约1.2万个就业岗位。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指出,拜耳全球总人工数目将削减约十分之一左右,其中德国总公司的裁员人数将来得更为显著。

另外,据了解,拜耳公司也将出售一些品牌,其中就包括了全球足部护理产品领先品牌之一“爽健”(Dr. Scholl),Coppertone防晒霜,以及可能价值高达80亿美元的动物保健部门。

据悉,这家德国药品巨头的股价在今年已下跌超过三分之一。随着孟山都除草剂之前传出可致癌的新闻之后,公司也有了约9000起诉讼,投资者们担心,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在今年8月份,美国法院裁决草甘膦(glyphosate)与癌症有直接关系之后,拜耳公司的股价已急剧下跌。拜耳称其为安全的草甘膦,其实是全球最常用的杂草剂成份之一——而孟山都公司的Roundup和RangerPro产品,里头含有草甘膦。

而拜耳在2016年以660亿美元收购了孟山都公司之后,此合并也创建了全球最大的种子和农药公司。

拜耳其出售动物保健业务的决定,意味着该公司目前将专注于制药,消费者健康和作物科学。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截至2021年底,农作物科学联合部门将会削减4000多个工作岗位。

拜耳首席执行官沃纳·鲍曼(Werner Baumann)表示:“这些变化是必要的,为拜耳提升其业绩和敏捷性奠定了基础。”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拜耳经30多年研究后研发新洋葱品种“Sunions”:甜度极高,切片时也不会流泪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