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浆果巨头Driscoll's命名新首席执行官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美国浆果巨头Driscoll's命名新首席执行官

据近日消息指出,作为美国浆果巨头Driscoll's领导重组的一部分,杰·麦乐斯·瑞特(J. Miles Reiter)将重新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

消息表示,在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后,在2015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的凯文·墨菲(Kevin Murphy)将在今年年底前离职。

Driscoll's发言人表示,这次的重组,是支持集团在整顿客户和独立种植商网络,以满足浆果消费者们的需求所拥有的使命。此外,集团也将通过此新组织,来为未来的国际品牌扩张计划做好准备。

作为第四代种植商以及Driscoll's创始人之一的孙子,瑞特将继续担任Driscoll's董事长一职——据了解,这是他30多年来一直所担任的职务。

瑞特在受访时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里,Driscoll's一直保持着强劲的成功和增长。通过不懈地追求履行我们集团的使命,我们目前已在超过60个国家以Driscoll's品牌的新鲜浆果为消费者们带来欢乐。”

“凯文在领导这一增长方面扮演了关键的角色,我们对他的领导能力和许多贡献表示感谢。”

“重塑我们的领导结构,使我们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并能简化与种植商和客户们的密切合作,以满足全球消费者们对我们的浆果和品牌的高度期望。”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