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啤梨了解下!京东生鲜10月啤梨销量超去年同期14倍 - 中国水果门户

荷兰啤梨了解下!京东生鲜10月啤梨销量超去年同期14倍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荷兰啤梨了解下!京东生鲜10月啤梨销量超去年同期14倍

荷兰啤梨,不同于中国国产鲜梨,它的外形更纤长,口感更软糯,是妈妈们制作婴儿辅食的不二选择。日前,京东生鲜于7FRESH北京亦庄大族广场店开启了一场以“FruitMasters-啤梨也疯狂”为主题的线下推广活动,荷兰王国农业参赞亨克·斯蒂格(Henk Stigter)到场参加,化身“推销员”现场推介荷兰FruitMasters进口啤梨的美味。

据了解,荷兰啤梨,4月花开,9月结果,一收获一次,温和的海洋性气候和自然条件,赋予其独特的风味。啤梨纤长的外观点缀有可爱的淡绿色斑点,口感偏甜,香气浓郁,软糯多汁,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维生素,有清热解毒、滋养润肺之效。

与众不同的软糯口感,丰富的维生素含量,让啤梨成为妈妈们制作婴幼儿辅食的不二选择。资料显示,一个啤梨中所含膳食纤维是一颗苹果的两倍,啤梨中的维生素B更有提高心肌活力的功效。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角”啤梨出自京东生鲜全球供应链,是闻名遐迩的FruitMasters旗下皇家认证的荷兰进口啤梨。对于京东生鲜而言,荷兰啤梨具有特殊意义。9月6日,京东生鲜在香港发起成立全球水果品牌战略联盟,联合18家全球顶尖水果企业共同甄选优质果品,优先供应京东生鲜用户。作为“全球水果品牌战略联盟”的成果之一,10月9日京东生鲜联合上海嘉果食品、Fruitmasters公司,拿下最新产季的荷兰啤梨线上首发,京东生鲜的粉丝们成为首批尝到这一美味水果的幸运儿。

京东生鲜打造进口水果“世界版图”的努力成效显著。数据显示,今年10月荷兰啤梨在京东生鲜平台上的销量大幅增加,总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4倍;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7倍。

随着荷兰啤梨越来越受到线上消费者欢迎,京东生鲜亦开始发力线下,通过互动感十足的创意活动让线下消费者也能亲口品尝到荷兰啤梨的清爽口感,感受它对味蕾的冲击。而此次“啤梨也疯狂”推广活动正是京东生鲜荷兰啤梨推广的又一线下举措。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京东生鲜“包揽”南半球三国樱桃首发权,澳大利亚内陆樱桃首次挺进中国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