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48周走势:皇家囤樱桃货量“称霸”中国市场,大量葡萄抵达亚洲进行销售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葡萄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48周走势:皇家囤樱桃货量“称霸”中国市场,大量葡萄抵达亚洲进行销售

步入今年的第49周(11月26日至12月2日),大量葡萄涌进了各个亚洲市场,以中国市场为主要市场。樱桃方面,智利樱桃抵达中国市场的货量继续上升,致使销售变得缓慢,价格出现下滑趋势。某些品种如布鲁克斯(Brooks)的货量已逐渐下降,但皇家囤(Royal Dawn)的货量却为最高,而桑提娜(Santina)货量也有上升的迹象。蓝莓方面,智利和秘鲁蓝莓的供应量在中国市场内继续攀升,致使销售出现了压力,导致价格下滑,同比2017年的来得低。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47周走势:樱桃价格下跌,智利牛油果价格上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