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果蔬节”拉开帷幕,国内外数百种水果“汇聚一堂” - 中国水果门户

“2018天津果蔬节”拉开帷幕,国内外数百种水果“汇聚一堂”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2018天津果蔬节”拉开帷幕,国内外数百种水果“汇聚一堂”

据近日消息指出,“2018天津果蔬节暨全国优质农产品采购会”于12月6日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优质产区数百余种水果及天津多家果蔬基地出产的特色蔬菜汇聚一堂,由于属产地直销,售价普遍低于市场价格。

据了解,此次展会以果蔬为主题,汇集了新疆产地直销的冰糖心苹果及库尔勒香梨、山西猕猴桃、攀枝花凯特芒果、湖南产地直供的冰糖橙、广西砂糖橘,以及来自泰国、美国、荷兰等国家的进口水果,总计达数百余种。由于属产地直销,售价普遍低于市场价格。另外还有土耳其进口果汁系列产品,以及乌克兰乡村食用油等,售价也均低于市场价格。

拥有国家级“蔬菜标准园”、天津市“放心菜基地”称号的天津双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也将携其出产的有机蔬菜、有机草莓、火龙果、巨峰葡萄等果蔬参展,将津产的最优质果蔬介绍给市民。坐落于武清区大孟庄镇的黑马菜业集团也将在展会期间展出韭菜、芽苗菜等蔬菜产品。此外,澳洲四季山有限公司也将携带澳洲的乔伊斯庄园西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伯克庄园西拉干红葡萄酒,金鹿梅洛西拉混酿葡萄酒等多个系列葡萄酒,同时还将展出澳洲奶粉、手工皂等产品。

除果蔬类展品,现场还有天津凤宝食品厂、天津长芦盐场、山海关豆制品等老品牌企业参展。制盐行业唯一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长芦盐场,还将在展会现场开展“一元一捧海盐”的趣味活动。此外,“御品膳食通”纯膳食纤维、洋葱干红葡萄酒、冷榨花生油、牛奶馒头等津产优质食品也将悉数到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洋水果”渐成年货主力,中国天津口岸迎来节前进口高峰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