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农业部宣布该国奥希金斯10地区进入“紧急状态”,近305万人民币将用于援助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智利农业部宣布该国奥希金斯10地区进入“紧急状态”,近305万人民币将用于援助

我们中国水果门户在上个月曾报道,指智利中部奥希金斯(O'Higgins)地区在11月12日遭受到了冰雹的侵袭,致使当地农业严重受影响。据近日消息指出,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Antonio Walker)也对外宣布该区域中的10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预计当局将拨出更多资金协助救灾。

据悉,上个月的风暴带来了异常大的冰雹,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导致种植商们在重要的水果种植区域中失去了全部的产量。

沃克表示,进入紧急情况的10个地区分别为莫斯塔萨尔(Mostazal)、格拉内罗斯(Graneros)、Codegua、Machalí、兰卡瓜(Rancagua)、雷基诺阿(Requínoa)、Rengo、Olivar、Malloa以及Chimbarongo地区。

沃克指出,该地区进入紧急状态,也将意味着该国农业部将从地区政府以及农业部的基金中共拨出3亿比索(约折合人民币304.90万元),直接提供协助。

沃克是在巡视受影响地区以视察损害情况以及农业恢复的进展情况之后,宣布了该法令。据了解,在视察期间,沃克也走访了智利南部地区莫莱(Maule)——据悉,该区也是受冰雹影响的另一个主产区。

而作为拯救智利农业的一部分,该国国家实体智利农业研究所(INIA)也一直在为种植商们开展培训课程,教导他们如何最好地管理受冰雹影响的果园。

上周,各别智利水果种植商协会们也发布了初步损害的估计——其中,樱桃出口量预计减少高达7%,而蓝莓出口量则将减少4%。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冰雹后续:樱桃协会下调本季产量预期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