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种草莓成新趋势!法国Agricool公司再获2800万美元融资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集装箱种草莓成新趋势!法国Agricool公司再获2800万美元融资

谁说城里没地就种不了水果?空间不够,集中箱来补!近日,致力于城市地区集装箱果蔬种植业务的法国企业Agricool再获资本市场青睐,成功获得2800万美元融资。据悉,Agricool计划至2021年时,在巴黎及迪拜总计推出100个集装箱。为能达成目标,公司拟将雇佣更多员工,并将业务扩展至除草莓外的更多水果及蔬菜品种。

Agricool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并已于2016年成功获得4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在高科技的支撑下,集装箱种植发挥出较传统农业更大优势,充分利用LED灯来代替阳光,并精准控制温度、湿度及光谱等,在节水、节省空间的同时,成功将草莓产期延长至一年四季。

在Agricool公司的努力之下,目前法国巴黎Monoprix等地可购买到本地产非转基因,纯绿色生态的新鲜草莓,改变了此前大多需从土耳其、德国、西班牙或意大利等国家进口草莓的境况。

可以想见,建造集装箱网络需要耗费大量财力。据悉,此次融资后,Agricool仍然坚守初心,为节省空间、减少气体排放等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Techcrunch.com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法国Agricool公司实现集装箱内种果蔬,既省空间,又能确保新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