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all Creek农场宣布最高领导层接班人,联合创始人将卸下首席执行官一职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美国Fall Creek农场宣布最高领导层接班人,联合创始人将卸下首席执行官一职

从左到右:奥斯卡·韦尔热斯,阿梅利·布雷泽尔顿,科德·布雷泽尔顿

据近日消息指出,总部位于美国的Fall Creek农场与苗圃宣布其最高领导层的接班人。据了解,联合创始人戴夫·布雷泽尔顿(Dave Brazelton)将卸下首席执行官一职,担任董事会执行主席新职位,而阿梅利·布雷泽尔顿(Amelie Brazelton)以及科德·布雷泽尔顿(Cort Brazelton)将从明年1月1日起分别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此外,于2016年加入Fall Creek农场与苗圃的首席运营官奥斯卡·韦尔热斯(Oscar Verges),也在近日晋升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该公司在所发布的公文中指出,这三位高管将领导公司的战略和发展,而职能和区域董事团队也将继续向韦尔热斯报告。

戴夫表示:“过去几年里,我们Fall Creek经历了巨大的增长。我们“走向客户成长的地方”的战略已将我们引向新的领域,并要求我们不断重塑我们的工作方式。领导力的更换,实际上是对我们客户的承诺。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顶级的领导平台,来启动公司下一个阶段增长的篇章,并以我们的使命,来要求我们实现变革方式,为行业服务。”

此外,公司也表示,Fall Creek董事会是在评估公司的发展计划,内部人才和基于团队的企业文化后,才推荐了这独特的领导模式。

戴夫·布雷泽尔顿

Fall Creek董事会最新成员罗兰·沃尔夫勒姆(Roland Wolfram)表示:“我期待看到新领导团队的每个成员一起工作,同时发展他们所关注的个人领域——科德将着重于全球业务发展和关键关系;阿梅利则将关注战略和公司文化;而奥斯卡则将管理一个不断发展的全球实体。”

阿梅利在公文中表示:“当董事会推荐这新的领导模式时,科德和我都感到惊讶。我们从未想过拥有一个联合首席执行官的模式,但原本就应该想到了。我们花了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来探索这新的情况,研究陷阱,并了解其他全球公司在这方面的良好经验。我们非常兴奋,科德和我是不一样,却也非常相似。我们互相挑战,互相追究责任来专注于商机,管理风险,以及保护公司的价值观。与此同时,奥斯卡也带来了数十年的全球企业经验,这对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来丰富战略,并将Fall Creek最特别的地方带到整个组织以及我们在全球各地所服务的人们当中。”

科德在公文中则指出:“我们的行业正处于巨大变化的边缘之中。我们必须不断更新我们的战略,并保留我们文化中最有价值的东西,来为我们的客户服务。我们3个人将分担这一个责任。我们的父亲并不是一个人来完成的——他通过共同的决策来培养团队精神,并且意识到其他人可以填补知识和技术差距的地方。我们3个人为组织服务——特别是有权管理和发展公司的董事团队——而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他们在前面铺路。”

韦尔热斯最后则表示:“仅在8年前,Fall Creek就只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中的一个苗圃,拥有者一些出口业务,在国外也有着许可和商业方面的关系。现在,忠于我们为客户和行业服务的承诺,Fall Creek在整个美洲和欧洲都有了实体店。随着公司的发展,维护公司文化和价值观变得越来越重要。协作决策,为彼此和我们的客户服务,以及共享领导,是阿梅利,科德和我发誓要维护和计划在整个组织中建模的几个原则。”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阿根廷首季对华蓝莓出口正式开锣!首批蓝莓以深圳为首站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