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各协会呼吁该国柑橘类水果业这一周举行抗议行动,称市场及气候条件恶劣为“罪魁祸首” - 中国水果门户

西班牙各协会呼吁该国柑橘类水果业这一周举行抗议行动,称市场及气候条件恶劣为“罪魁祸首”

更多新闻 柑橘 热门新闻
西班牙各协会呼吁该国柑橘类水果业这一周举行抗议行动,称市场及气候条件恶劣为“罪魁祸首”

据近日消息指出,因市场条件恶劣加上气候条件等因素共同所导致的损失,多个西班牙农业组织已呼吁该国柑橘类水果业,在这周12月14日举行罢工行动,要求当局解决柑橘类水果业所面临的危机。

西班牙瓦伦西亚农民协会(AVA-ASAJA)在发布公文中表示,市场条件恶劣,加上气候条件等因素一共同导致了该国柑橘类水果业损失约1.63亿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2.75亿元),而协会也已呼吁旗下的种植商们在这一周于该国农业部办事处外举行抗议行动,为这一季数千名瓦伦西亚种植商们所面临的严峻价格危机讨回公道。

而除了西班牙瓦伦西亚农民协会以外,该国卡斯特利翁农民联合会(FEPAC-ASAJA)以及小农户联盟(UPA-PV)也呼吁种植商们采取行动。

西班牙瓦伦西亚农民协会表示:“由市场形势和气候条件所引起的各种负面情况,最终导致了巨大的不利局面,造成橙子种植商们的损失达数百万欧元。”

此外,该协会也指出,该国政府迄今只承诺提供补贴贷款,退税以及准备品种再转换计划,但这却不足够。协会表示,让种植商们表达自己的感受非常重要,这样才能向政府施压来宣布短期措施,以缓解目前最紧迫的问题,有助于提高行业竞争力。

据悉,西班牙瓦伦西亚农民协会目前所要求政府的,是从市场上撤回25万公吨新鲜水果,并为受洪水影响的农场们提供更多协助。此外,协会也呼吁当局重新谈判贸易协定,称当局目前为其他供应商们提供了竞争方面的优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78名西班牙柑桔种植商声称遭当地政府机构“欺骗”,因种植表现差而投诉希望能索取赔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