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2018年Interpoma期间走访意大利苹果果园

更多新闻 水果 热门新闻 苹果
图库:2018年Interpoma期间走访意大利苹果果园

上个月,一年一度的全球领先苹果专业展览会Interpoma于意大利再一次拉开帷幕,而我们中国水果门户也有幸参观了该国主要苹果种植区南蒂罗尔(South Tyrol)的一个果园。

据悉,意大利北部山区靠近奥地利(Austria)边境,该区以意大利语和德语作为官方语言。而该地区拥有约1.84万公顷的苹果园,其中许多属相对较小的家族式经营模式,平均每个果园占2至3公顷左右。

南蒂罗尔地区91万公吨的年产量中约有5%为有机苹果,而该地区也占欧盟有机苹果总产量的25%。

据了解,该地区超过90%的苹果种植商们是通过两个合作社出售他们的水果,分别为VOG(5200个种植商们)以及Vinschgau(1750个种植商们)。

领导Interpoma参观团的,是非盈利组织Beratungsring的马库斯·拉杜尔纳(Markus Ladurner)。据悉,该组织为水果种植商们提供有关综合和有机生产的咨询服务。

拉杜尔纳解释说,由于该地区苹果种植的条件良好,可用空间有限,苹果农场1公顷的土地可带来高达约100万美元的盈利。

我们在11月16日所参观的农场已即将完成这一季的采摘,只剩下少量粉红佳人(Pink Lady)苹果。在以下所看到的粉红佳人苹果的照片,已进行了3轮的采摘,其余的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

毋庸置疑,刚刚采摘的粉红佳人苹果的口味非常出色。

中国水果门户是意大利贸易局(Italian Trade Agency)的邀请嘉宾——该机构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十位买家和国际记者们,来参加此展览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随首届成功,第二届Interpoma中国国际苹果展将再一次于明年6月在山东举办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