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字号“百年义利”升级卖果蔬,转型掘金社区便民生鲜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北京老字号“百年义利”升级卖果蔬,转型掘金社区便民生鲜

提及百年“义利”,老北京人的怀念之情溢于言表。这家“老字号”生产的果子面包及北冰洋汽水,足以串联起他们整个的童年记忆。虽然传统的味道依然经典,但是百年之前,也许没有人能够想到,如今的“义利”会发展成为今天的模样。经过一番精心“换装”之后,百年义利福长街店重装开业,除了此前主打的面包和汽水外,沙糖桔等果蔬生鲜被悄然搬上了货架,义利招牌之上,也多出了一行小字——YiLi社区生活,彰显其涉足便民生鲜领域的决心。

升级转型之后,百年义利的门店一改往日复古风格,变得更加明快时尚。以前正对着门口摆放的老式柜台已被撤掉,500平米的店面变得宽敞不少。柜台内原本靠墙摆放的4层糕点架子,如今被水果、蔬菜、速冻食品等冷柜所取代。

从产品品类来看,百年义利进行了大幅扩充,据悉,店内西北角的主食厨房窗口,原来是库房,为把营业面积充分利用起来,现在用于现场加工各类主食。水果蔬菜则通过联营方式引入,成为了门店新主角,每日进货保证新鲜,还砍掉了中间环节,价格也相对亲民。鲜肉则引入二商大红门品牌,保证食品的品质,还配售一些牛羊肉片、香肠、鱼丸等,方便居民冬天涮火锅。店内熟食小馆还新增海带丝、豆腐卷、酱香鸡、鹌鹑蛋、牛蹄筋、散装凉拌鸡块等熟食。

据了解,百年义利连锁店已有超过130家门店。总经理许鹏婕对媒体表示:百年义利以前定位为义利专营店,产品主要是义利面包、北冰洋汽水等。现在根据居民生活需求,将部分具备条件的门店转变为社区超市,在体现老字号主题文化的同时,也能方便居民生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加坡“雅拉生鲜”落户中国成都,未来3年内开设“千家”零售网点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