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亚洲国际水果蔬菜展参展申请正式开放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蔬菜
香港:2019年亚洲国际水果蔬菜展参展申请正式开放

概览:

  • 亚洲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是国际新鲜果蔬行业供应链聚首会谈生意的一年一度展会
  • 2019年展会将在香港2019年4/5/6日三天举办,届时等待您的参加

自1993年起,每年成功举办的柏林国际水果蔬菜“峰会”聚首世界领先果蔬行业者进行国际性研讨会。至今,柏林国际果蔬展已成功地引向了亚洲 – 这个全球最具活力并迅速拓展地市场。

今年在香港举行的展会将会聚集超过来自亚太地区20多个不同市场的优质买家,实现最大化的交易成果。

在2018年成功举办的国际展会奠定了其亚洲水果蔬菜业界的旗舰地位,其中来自超过70多个国家的13,000多个优质买家参加了展出。

2018年的展会总结

展览新行业技术:

荷兰催熟技术专家Interko 为了对首次接触并对水果催熟业务感兴趣的运营商展示推出了Optimo, 这是一个“入门级选择“预组装的催熟室;领先的国际包装企业Stepac 展示了高端产品可再密封改性的湿度盖膜; 法国航运巨头CMA CGM也推出了一项名为Climactive的新技术,通过主动控制空气成分运输易腐敏感果蔬……

讲座:

此次展会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和买家,每天还会举办不同的关于水果蔬菜的商业讲座,为更好的生鲜产品营销和商业管理提供食用的想法和解决方案。例如去年酷物流亚洲 (Cool Logistics Asia) 举办了一个关于易腐物流和冷链管理的论讨,同时智慧亚洲园艺 (Smart Horticulture Asia)则探索了整个新鲜农产品供应链的颠覆性的科技和数字化技术。

展商心得:

“亚洲国际果蔬展不仅专注于亚洲买家,而且全世界的商家买家都汇集在这里,是一次难得的世界果蔬大会。“ 墨西哥展商浆果天堂(Berries Paradise)的销售行政Alexis 表示。

“这次展会超乎了我们的预期”,印度尼西亚新兴生产出口商Halo Fresh 总经理Fedie说,“最初我们以为只会见到潜在亚洲买家,但没想到我们也有机会见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市场的买家,只在这一个地方就能得到关于很多关于科技、物流和运输方面的信息。”

 

亚洲国际水果蔬菜展是亚洲首屈一指的业内峰会,此次预计将吸引将近500名高端业内人士,还将会有高知名度演讲人就亚洲市场的最新趋势和发展提供专家分析和战略见解,帮助在场参展商家实现更出色的营销。

 

如何报名参展:

您需要登陆国际水果蔬菜展的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表格:  

https://www.asiafruitlogistica.com/Exhibitors/Application/

官方中文网站:

https://www.asiafruitlogistica.cn/#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