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水果公司预期2018-19年会呈现水果收割下降趋势 - 中国水果门户

新西兰水果公司预期2018-19年会呈现水果收割下降趋势

更多新闻 核果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新西兰水果公司预期2018-19年会呈现水果收割下降趋势

今年艰难的春季天气可能导致新西兰核果产量在这个季节呈现下降趋势,但新西兰夏季水果公司(Summerfruit NZ) 选择积极地看待目前的市场。

该行业机构表示,一些作物的授粉情况“参差不齐”,再加上最近的潮湿天气,这意味着核果地整体产量可能会下降,包括杏子、桃子、李子、油桃和樱桃。

“这个夏天开始地非常奇怪,对夏季水果种植者是一个不利的情形,”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道金斯(Marie Dawkins)表示。

“因为树上结的果实的减少, 很有可能果实会更大,味道更好。”

玛丽表示,“较轻的作物负荷不一定是坏事,如果天气起作用,可能会结出非常棒的果实。”

5+ A Day慈善基金会鼓励人们多吃核类水果,以确保汲取充足的维生素营养,同时也强调了更具体的健康益处。

该基金会总经理保拉达德利(Paula Dudley)表示:“在水果上市的季节享用水果是最划算的,也有助于降低患病风险。”

例如,杏是膳食纤维、烟酸、维生素A、C和E的重要来源,同时也含有钾。最近的研究表明,多吃水果和蔬菜有长寿的功效。

5+ A Day慈善基金也鼓励新西兰人种植更多的果树,为政府在未来10年种植10亿棵果树的计划做出贡献。为了提供将来更多的食物来源同时也旨在环保。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