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柏林国际果蔬展创新奖候选名单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2019年柏林国际果蔬展创新奖候选名单

新鲜农产品行业的世界顶级创新奖颁奖盛会将于2019年二月在德国柏林展开。届时将汇集超过130个国家的77,000多个访问宾客共同为2019年的创新奖进行投票选拔。

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的高级产品经理Malden Miserius表示:“ 国际果蔬会创新奖(FLIA)是行业内最值得瞩目的颁奖盛会,届时将有多家媒体参与报道。从生产到销售,它认可所有帮助新鲜农产品行业发展进步的新产品,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到底是什么让国际水果蔬菜展创新奖如此特别?在展览会开始后的第一天和第二天(2月6号和7号),将有77,000多个顶级买家和超过130个国家的贸易访客将为此次盛典投上宝贵的一票。10个被提名的候选公司将在10号和11号会堂的走廊通道中间被介绍,同时最终的赢家也将在此举行最终的颁奖仪式。2019年将是国际果蔬会创新奖举办的第19个年头。

行业专家小组在超过70多个提交名单中选出了10个最佳候选。以下为候选提名名单:

  1. “300-AVC 型号鳄梨去核机”, CTI 食品技术公司, 意大利

一种获得专利的去除鳄梨果核的机器。它可以引导并运输多达300个鳄梨每分钟进入一个特殊的饲料罐,水果被垂直定位并切成两半,然后用大头针将果核取出。

  1. “Oriental Red® – 红心猕猴桃”, Jingold公司, 意大利

东方红(Oriendtal Red)是原产于中国的一种红色猕猴桃,具有独特的感官特性和优良的保质期。20到21度的糖度加上带有热带异国情调的余味使它们非常受欢迎。

dav

  1. “Fred® – ”, VariCom公司, 瑞士

弗拉德(Fred)是一个品种优质的红脸颊梨,其特点是持久不变的形状大小,松脆的质地和一致的口感,甜度和酸度达到了令人愉悦的平衡。它不会滴水,并能够在酥脆和多汁的口味之间保持最佳平衡。

  1. “DCM Viscotec® blue”, De Ceuster Meststoffen – DCM公司, 比利时

用于有机农业和园艺的一种无味、高浓缩、有水溶性并易于施用的温和凝胶肥料。高氮、高钾、和高氨基酸的组合刺激根系生长,促进养分吸收和植物整体生长。

  1. “Modula”, Roter Italia公司, 意大利

一种具有灵活穿刺功能的电子播种机,用于提取植物种子,并将最高播种量置于最佳播种距离的土壤槽中,电子屏可以直接显示激活或停止。

  1. 顶级密封,可分解可回收的草莓扁篮”, CKF公司, 加拿大

可密封、可堆肥并可回收的木质果肉托盘,可盛放350至400克的草莓。有了密封膜,包装中最少量的含有塑料成分。它提供了高水平的保护,良好的产品可视性和更长的保质期。

  1. “PerfoTec二氧化碳控制”, PerfoTec公司, 荷兰

适用于所有包装机械的二氧化碳保护气体系统,具有专利气体冲洗管。一种由二氧化碳、氧气和氮气组成的经过精细调节的气体混合物,适合于不同水果和蔬菜产品的相应呼吸要求。

  1. “Redlander”, Bejo公司, 荷兰

一种几乎完全抵抗霜霉病的红色杂交洋葱。新鲜多汁,具有良好的皮肤质量和明亮的内部颜色,种子是有机和传统的各种包装大小。被认为具有特别好的采收和贮藏性能。

  1. “Softripe® 催熟科技”, Frigotec公司, 德国

香蕉等热带水果的全自动催熟技术。根据其生物学特性,采用均匀自然催熟,可以达到不同程度的成熟度,提高果实品质。

  1. “Slide Valeriana Eco”, Hortech公司, 意大利

这是一种用来收割羊生菜的带有特殊的梳状输送系统的全电动收割机,以用来优化运输。75度的大转向半径保证了最高的切割质量,异步电机及电池供电以确保其环保运行。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