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51周走势:智利车厘子价格应声而落,秘鲁葡萄表现抢眼

智利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葡萄 行业动态
2018年第51周走势:智利车厘子价格应声而落,秘鲁葡萄表现抢眼

2018年第51周(12月17日至12月23日),伴随智利海运车厘子的陆续抵达,中国水果市场硝烟渐浓,车厘子价格开始步入下滑通道。市场调查显示,目前,澳大利亚及新西兰车厘子同样进入销售旺季,特别是2公斤等小批量包装走货量增加明显。

进口葡萄方面,秘鲁各品种表现抢眼,尤其是秘鲁红地球,市场需求量及销售价格均呈现上涨趋势,与之相反,美国葡萄出货量则少的可怜。

 

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专访:智利海运车厘子陆续到港,价格步入“下行”通道,市场销售依然“承压”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