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购”势不可挡,社区消费服务平台“邻邻壹”获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热门新闻
“社区团购”势不可挡,社区消费服务平台“邻邻壹”获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社区团购”作为社交电商升级后新零售发展的新机遇,一直占据着资本市场的“C位”。近日,社区团购平台“邻邻壹”宣布完成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苏宁生态基金战略跟投,高榕资本、源码资本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继续跟投。邻邻壹创始人肖志龙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邻邻壹将重点进行供应链的深度搭建、社区团长运营体系的升级完善以及运营信息化系统后端的研发投入,同时为进一步全国扩张打好基础。

资料显示,邻邻壹创立于2017年10月,并于2018年3月正式上线。创始人肖志龙曾在 2015 年创立水果新零售品牌“鲜果壹号”,积累了丰富的供应链和社群运营管理经验,为开展社区团购打下基础。据悉,邻邻壹自今年 8 月份至今,半年之内已获得三轮融资,累计融资近一亿美金。

围绕家庭用户24小时生活场景,邻邻壹产品覆盖时令水果、三餐食材、生活家居、坚果零食四大板块,依托其建立的全球商品供应链中心、独立研发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及城市端万级平方仓库,坚持产地直发、厂家直发,压缩供应链长度,保证家庭食材与用品的新鲜、特色、优质与优价,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性价比商品及服务的社区团购平台。

上线以来,邻邻壹在其起家的华东地区搭建起了苏州江苏中心、徐州淮海中心、杭州浙江中心这三大区域运营中心,并在中心辐射的城市集群中拓展了近 20 个城市,累计覆盖数千个小区,销售额月环比增长超过50%,目前单月销售额近亿元。创始人肖志龙表示,邻邻壹将持续做城市拓展及用户下沉,计划在 2019 年启动全国百城布局战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加坡“雅拉生鲜”落户中国成都,未来3年内开设“千家”零售网点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