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藏针害人,丧心病狂 - 中国水果门户

葡萄藏针害人,丧心病狂

澳大利亚 热门新闻 葡萄
葡萄藏针害人,丧心病狂

近来澳大利亚的水果行业,被几根针搅得天翻地覆。继草莓藏针之后,当地再爆葡萄藏针事件!据澳媒报道称,墨尔本一对年轻夫妇近日于Woolworths超市购买了一包白无籽葡萄,两人回到家中将葡萄洗净,正准备食用时,却从中发现了数个针头。

幸运的是,因发现及时,夫妻二人未被针头所伤,但谈及此事时,两人仍然心有余悸。丈夫哈萨(Skender Hasa)表示,他原以为水果藏针恶性事件已经告一段落,没想到这次却卷土重来,还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妻子奥舒比亚(Shams Alsubaiy)尚怀有身孕,一旦食用了藏针的葡萄,后果不堪设想。

涉事超市同时发布声明称,愿与当局密切合作,调查事实真相。

据悉,自2018年9月起,澳大利亚已先后发生多起水果藏针事件。对澳大利亚水果业,特别是草莓产业造成了极其恶劣影响,数千吨草莓因此被毁,民众为此人心惶惶。

去年11月,一名亚裔50岁女性因涉嫌草莓藏针被澳洲警方逮捕,此次葡萄藏针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图片来源:9News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人心险恶,草莓“藏针”!新西兰再爆“水果藏针”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