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美国商家囤货展销中国农产品 - 中国水果门户

春节:美国商家囤货展销中国农产品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美国
春节:美国商家囤货展销中国农产品

眼看着距离2019年春节就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将马上迎接猪年的到来。

这篇文章我们将看点聚焦一个美国商家如何借用春节来宣传销售亚洲美食。

据2016年统计,目前生活在美国的亚裔共有将近两千一百多万人,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便是加州,其次是纽约周边地区。亚洲文化和美食也在美国逐渐从小众变得主流,春节更成为了一个全世界都在庆祝的节日。

美国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的一家当地食品贸易及销售公司弗里达(Frieda’s) 就趁此机会进行创新,以“启发,品尝,热爱“的店内主旨, 将亚洲的水果和当地的水果一起加入春节的促销中。

据美国之音报道,亚洲菜肴是美国发展最快的美食。弗里达公司的销售经理Alex 表示,农历新年是将农产品货架变成购物目的地的大好机会。一个强大的 ”亚周”产品展销有着双重作用,不仅方便了华人顾客,同时也在吸引想品尝各种亚洲美食的美国消费者。据数据专家统计调查,亚裔美国人是美国增长最快的移民群体,并且拥有着强大的购买力。调查还显示,亚裔美国人每家每户购买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分别比美国当地人口多72% 和 29%。所以现在这个时期是囤货进口上海白菜、大白菜、生姜和柠檬草等食物的最佳时段。

据弗里达公司表示,其他热门畅销的水果商品还包括金橘、柚子和蜜橘,作为春节礼品赠送亲朋好友。弗里达公司推荐其他美国的食品贸易公司可以将当地的柑橘类水果与一些流行的传统亚洲果蔬一起销售,例如火龙果,白萝卜,榴莲,以及一些辅食例如蛋卷包装纸、馄饨包装纸、泡菜和毛豆。他们还推荐商家可以在店内不同的分类货架尝试抽样和交叉促销  ——  一种只有在零售店才可以找到的体验 ,来推动顾客流量和销售。

 

关于弗里达公司:

自1962年以来,弗里达的特色食物为世界各地的朋友、家人和美食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美食体验 —— 从猕猴桃和火龙果,到紫红薯和哈瓦那辣椒,弗里达向消费者们介绍了超过200多种来自美国市场的独特水果和蔬菜。这家家族企业是由鲜农产品行业的先驱,由 Dr. Frieda Caplan创立,同事他也是2015年纪录片《无所畏惧》(Fear No Fruit)的主角。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