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藏针”再蔓延,澳洲居民乘火车被20多根针扎了屁股!

澳大利亚 热门新闻
“水果藏针”再蔓延,澳洲居民乘火车被20多根针扎了屁股!

近来的澳大利亚,恐是触犯了“针神”,特别是水果行业,草莓藏针、香蕉藏针、葡萄藏针,简直没完没了,令人谈“果”色变。只是没想到,愈演愈烈的藏针事件,近日突破了水果的范畴,蔓延至火车的座椅之上。据澳洲媒体报道,近日,墨尔本一位居民乘坐环城(City Loop)火车时,竟被座位上插的20多根针扎了屁股。

报道称,不久前的清晨,墨尔本市民安东尼(Anthony Artusa)乘坐环城火车外出,刚刚落座,就觉得屁股很不舒服,低头仔细查看,眼前的一幕让他大吃一惊:他的座位上,被人密密麻麻插了好多针。

安东尼将针一一取下,仔细一数,竟然有20多跟!之后,他将此事向当地警方报案,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当中。警方同时提醒当地乘客,在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时,最好先检查一下座位,如若发现类似情况,应记录下所乘坐的车次、车厢及时间,通知警方处理。

此次藏针恶性事件,同时引发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民的集体愤怒与恐慌。有网友表示,这分明就是故意伤害,与此前澳洲水果藏针事件性质相同。

去年9月,昆州一名21岁男子在食用草莓时,无意中发现草莓内部竟藏着一根针。大众原本以为这是一起偶然事件,却没想到,之后草莓藏针愈演愈烈,发展到后来,香蕉藏针、苹果藏针、葡萄藏针,就连墨尔本华人区一家超市的黄瓜中,都发现了针头。

一时间,澳大利亚民众谈“果”色变,澳洲水果业,特别是草莓产业遭受沉重打击。澳大利亚最大食品零售商Woolworths甚至在全国范围内下架缝衣针。政府紧急修改相关法律,将对食品污染行为的最高刑罚由此前的10年监禁升级为15年监禁。

而就在几天之前,同在墨尔本地区的一对年轻夫妇刚刚爆出在超市葡萄当中吃出了针头。所幸发现及时,夫妻二人未被针头所伤,且妻子尚怀有身孕,一旦食用了藏针的葡萄,后果将不堪设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葡萄藏针害人,丧心病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