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樱桃峰会展位火热招售中!

智利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第二届全球樱桃峰会展位火热招售中!

随着全球樱桃业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第二届全球樱桃峰会做准备,有兴趣参展的您不要错失最后的机会。

此次峰会将于4月25日在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外的蒙蒂塞洛会议中心举办,展票,公司展位和赞助商机会正在火热招售中,各项名额只剩下最后几个。

去年首届的全球樱桃峰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展位及票务很早便售磬,汇集了来自行业内的650多名种植商、销售商、进口商和出口商。  

峰会由智利严森集团(Yentzen Group)美国生鲜行业杂志(Produce Business Magazine)智利出口商协会(ASOEX)下的樱桃协会合办。此为期一天的活动将包含来自各国业内人士关于市场行情的重要演讲和专题研讨会,这将会是一次建立重要人脉的宝贵机会。

樱桃是水果行业内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因此这次来自行业内各类商家的全球性会议将是一次探讨新的行业焦点、战略及分享各类市场信息的关键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lobalcherrysummit.cl 或邮件联系 seminarios@yc.cl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