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PMA:生鲜农产品行业最大国际交谈会昨日成功落幕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PMA:生鲜农产品行业最大国际交谈会昨日成功落幕

智利 要闻资讯
智利PMA:生鲜农产品行业最大国际交谈会昨日成功落幕

1月16日,智利圣地亚哥

今日,美国PMA(Produce Marketing Association)协会如期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办了行业国际座谈会议。此会议聚集了来自美国、印度、中国、韩国、迪拜及智利本国的大型贸易公司经理和总裁们,共同探讨市场动态及未来走向,目前行业全球销售及供应状况及如何走向更好的发展方向。

美国鲜生行业市场协会 (Produce Marketing Association) 是一家代表着全球来自鲜农行业各个部门及供应链公司的贸易组织。PMA 通过建立社交关系,扩大商业机会,去增加销售和消费,帮助行业公司们成长。

Cathy Burns

开场由PMA协会CEO总裁卡西 (Cathy Burns) 发言讲话,针对目前的生鲜市场的科技发展,科学科技在全球供应链的领航,作为雇主如何栽培并留下年轻一代的人才员工,消费者未来走向,通过文化创造对产品的需求,有机食品正在逐渐受消费者崇尚走向主流等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她还特别强调了“雇主作为教育者”这个概念越发的重要性。

易果生鲜副总裁李毅与小组座谈会成员

中国上海易果生鲜集团的副总裁李毅联同美国沃尔玛(Walmart)、美国雄狮食品(Food Lion), 以及美国最大的连锁及批发食品公司Associated Wholesale Grocers 一同坐席了此次第一轮座谈小组会议,针对智利出口商探讨了如何维持和发展全球业务的思考和机会,以及各类水果在各国进出口的市场走向。

同时,第二轮座谈小组发言会议包括来自总部位于孟买的印度公司Aayush Impex, 总部位于迪拜的中东贸易公司 Fruit Line Trading, 总部位于首尔的韩国公司Jinwon Trading Co. Ltd, 及总部在香港的公司牛奶国际(Dairy Farm Group)。

明日中国水果门户将为您详细报道会谈内容及独家采访,敬请期待。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