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60吨水果产品“登陆”合肥年货节 - 中国水果门户

台湾高雄60吨水果产品“登陆”合肥年货节

热门新闻
台湾高雄60吨水果产品“登陆”合肥年货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9货柜、共60吨高雄水果于今日正式登陆合肥年货节,供当地消费市场选购。台湾“农业局”对此表示,今年台湾整体外销量较去年增长2至3成,经济产值可望突破2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387万)。

近年来,台湾市府“农业局”主打“高雄首选”农产品,进军国际食品展,其中高雄番石榴产量位列第一,约占台湾外销量一半左右。

据报道,台湾“农业局”局长吴芳铭在未上任前,已与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理事刘东飞接洽,原本于农历年前订购5个货柜,超乎预期加码至9个货柜,订单内容五花八门,包括枣子、菠萝、红酒、凤梨酥等。

吴芳铭表示,合肥年货展将于18日开幕,市府设立高雄馆展售,面积约155坪,这是该展11年来的第一次,由高雄品牌打头阵,未来扩及其他县市物产,引入原汁原味的高雄与台湾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台湾水果出口大陆10年间猛增20倍,凤梨、释迦、文旦柚位列前三甲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